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运管深入推进我市甩挂运输模式发展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运管处在市交通运输局和财政局统一部署下,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甩挂运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交运[2017]58号)文件要求,组织物流专家对江苏政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甩挂运输项目进行了评审,决定申报其为2017年度江苏省甩挂运输示范企业。

江苏政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AAA级物流企业,目前拥有4项注册商标权,8项软件著作权,并于2009年9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省重点物流企业”、“省级物流企业技术中心”、“省甩挂运输试点企业”、“省品牌线路”、“省道路运输五十佳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现有联盟企业20余家,自有甩挂运输车辆271辆(牵引车70辆、挂车201辆),牵引车、挂车比例为1:2.87,甩挂专线28条,全国各地网点41个,主要为电子电器、纺织服装、机械设备、食品、装饰等行业3500家客户提供物流服务。江苏政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在全省率先尝试甩挂运输以来,带动联盟平台合作车辆,共同推动甩挂运输的规模化、区域化发展。在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地区之间实施甩挂运输,不断创新甩挂运输模式,形成“一线两点”、企业联盟甩挂、网络型甩挂、多式联运甩挂、干支衔接甩挂等多种形式,引导了货运物流业高效绿色发展。

近年来,常州运管部门积极探索推进甩挂运输模式发展,暨江苏政成物流有限公司2016年被评为全省唯一甩挂运输示范企业后,今年又成功申报常州安邦、融达物流公司为部甩挂运输试点企业。下一步,运管部门将多措并举,努力促进道路货运行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加快推动货运物流业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