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锡溧漕河破损驳岸全面修复工作启动 维护船舶通航安全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武进航道航政执法人员前往锡溧漕河航道一线,全线巡查破损驳岸的修复工作。

锡溧漕河经整治全线通航以来,船舶往来密集,一级护岸受到大型船舶撞击的影响,部分零星驳岸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影响着通航安全。今年以来,结合区交通干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的要求,区航道处启动对锡溧漕河驳岸的修复工作。

据悉,由于缺乏专业施工队伍,该处在航政管理中首次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将驳岸修复工作进行服务外包,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专业服务队伍,实现了由“运动员”向“裁判员”的转变。航政人员通过发布任务书,并建立监督、检查、考评机制,来实现对“五项行动”的动态管理,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截止目前,已累计修复破损驳岸24处245米,影响通航安全的隐患正在逐步消除。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