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客运中心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客运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旅客满意度,加强与旅客的沟通,了解旅客真正需求,客运中心2017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都开展了旅客满意度调查。

两次调查均采用问卷形式,共发放问卷200份,收回200份。问卷内容包含了客服、保洁、保安的服务态度,仪容仪表,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指示标牌位置等几个方面的问题。根据调查显示,上半年98%以上的旅客对于我们的各项服务及设施设备比较满意,少数旅客对客运中心指示牌设置、公共卫生间卫生及残障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针对旅客提出的各类问题及建议,管理公司一方面将积极研究解决对策,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另一方面,“一米阳光”志愿队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给过往旅客提供更准确的指引、更贴心的服务,力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