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运集团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常运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常运集团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基层单位、机关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连保主持,他要求迎检工作要在思想上重视,加强宣传引导,落实责任、对标检查、严防死守。

会上,职能部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公司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今年测评标准的新特点和新变化,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评之年,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结合今年的新标准,集团公司强化了公益宣传和文明服务,各站点通过宣传海报、展板、横幅、电子显示屏、视频等多种方式宣传“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文明旅游,截至目前,各站场张贴宣传画175张,播放标语18条,播放视频9个,另外,500多辆大巴车全部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文明服务上,要求全体员工以自己的行动展现良好的窗口形象,增加志愿者数量,注重对旅客不文明行为的引导,常州汽车站立足营销客服中心建立高效的旅客服务机制,各车辆单位要求全体驾驶人员做到“礼让斑马线”。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星强调,做好迎检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要掌握标准、从严要求,要讲究方法、落实责任,认真对标检查,严防死守取得好成绩。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