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交开展“礼让斑马线 常州更美好”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常州公交  浏览次数:  字号:〖
 

目前,常州市正在全面开展深化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公交集团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日前在武进公交中心站举行了“礼让斑马线,常州更美好”告别十大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倡议、签名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交集团向广大公交驾驶员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发扬先锋带头作用,争做文明驾驶员。全体驾驶员要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遵纪守法,主动礼让斑马线,做一个合格、文明的公交驾驶员。二是自觉遵守规定,落实礼让工作。距离斑马线50米,开始减速慢行;临近斑马线时,必须根据行人情况做到减速礼让;如遇特殊情况,必须果断执行停车让行。三是调整自我心态,营造守法氛围。广大公交驾驶员必须调整好自身心态,以公交人特有的吃苦耐劳品质,以党员特有的身先士卒精神,为规范有序的交通秩序作出应有的贡献。

后续,公交集团严格按照综合整治行动的统一要求,积极引导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车,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为乘客提供更安全、舒心的公交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