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局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交通运输局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前往溧阳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将军碑廊”、陈毅指挥部旧址、新四军史料展览馆和廉洁思想教育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展出的照片、实物、模型等展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沉甸甸的陈物,无一不在诉说新四军抗日斗争时期的辉煌而又艰难的史迹,体现了共产党员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勇于实践,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