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教育局领导视察交通技师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下午,常州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副局长胡鹏、职教处处长林峰、殷村村委书记陈礼斌、职教园兄弟院校领导在院长郑大庆陪同下视察交通技师学院新校区。

陪同视察过程中,郑院长就学院校园规划、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我院“职业教育周”活动筹备情况。杭局长在视察过程中,对“职业教育周”活动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希望交通技师学院在职业教育活动周中树亮点、展特色,同时希望学院大力开展特色发展道路,取得更加丰硕的办学成果。

2015年起,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职业教育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将于2017年5月7日至5月13日举办,设置“开放校园、开放赛场、开放企业、开放院所、走进社区”五个主要部分。我省将于5月9日在常州市举行2017年江苏省暨常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活动,交通技师学院在本次活动中以开放校园的形式展示汽车教学工厂设备和教学现场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