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制定国省道平面交叉口交通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计划
发布日期:2017-04-2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公安交警部门会同公路部门联合制定国省道平面交叉口交通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计划,到2019年实现公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设施更加完善、交叉口通行能力显著提高、交通事故全面下降的目标。

本次整治全面进行平面交叉口安全风险排查梳理,将两年内发生过一次死亡3人以上事故,或者3起一般以上交通事故的平面交叉口作为此次整治的重点,结合安全防护工程建设,进行综合治理;大力整治平面交叉口过多过密问题,归并现有平面交叉口,减少平面交叉口数量间距,整治后平面交叉口间距一般路段不少于2000米,集镇段不少于500米,平均不少于1000米,城镇段和居民集中路段有条件的设置辅道或分隔设施;规范完善平面交叉口设施,清理整顿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影响交通安全秩序的违法行为。

整治分三个阶段进行,2017年重点建设G312、G233、S240等三条国省道平面交叉口整治示范项目;2018年完成其他国省道平面交叉口专项整治;2019年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常州路警双方将深化部门协作、联合督导机制,整合道路交通管理与公路安防工程建设优势,形成互补态势,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