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我市火车站一体化改造工程施工有序推进(图)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铁路办副主任曹建中实地察看火车站南北站房一体化改造工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常州火车站南北站房一体化改造工程是今年我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按照上海铁路局确定的时序进度配合实施,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3亿元,开展南北站房之间非付费天桥、行包地道等施工,出站地道完成60%,老站台和雨棚改造、老站房室内改造完成60%。

从现场情况来看,目前施工正有序开展,候车室正在拆除,小雨棚基础正在施工,大雨棚临时支撑已完成,人行天桥已完成25%,1、3、5股道目前封闭中,地铁交叉地基加固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一季度将完成投资4000万元。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应对施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保障铁路正常运营,施工顺利进行,尽全力争取上海铁路局及有关部门支持,把火车站改造工程对地方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压降到最低程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