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航道走进基层项目部,热烈开展大讨论(图)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迅速贯彻落实“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动员大会精神,3月17日,常州航道总工陈震宇带领工程科人员前往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前黄枢纽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大讨论活动。

首先,陈总工传达了市处“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精神,并从作风建设、团队建设、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三大一实干”的活动要求,鼓励工程人员要鼓足干劲、奋发有为,把“三大一实干”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讨论围绕“如何以‘两个责任’的落实为抓手,确保前黄枢纽工程的优质、廉政的建设目标”开展。随后,工程科、中设设计集团、中建筑港、总监办等从各自角度开展头脑风暴,集思广益。有的建议要加强施工人员进出场管理,有的建议要格外留意查看工程施工通病,有的提议在大课题方面做小QC,从细节上下功夫。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提升优质工程的管理,不能只将目光停留在施工进度上,要注重亮点质量,要落实在钢板桩工法等实实在在的细节上,有统一的标准,才有统一的质量,才能真正将三大一实干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