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信息中心走访群众进行时——沉下身子听民意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常州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按照市、局委“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前往挂钩联系点溧阳市上兴镇赵沛村进行深入走访,走访工作组沉下身子,带着问题、带着真诚、带着责任上门入户,与群众促膝沟通交流,听取村民对交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当日共走访了90户群众家庭。

走访工作组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实际情况和困难需求,认真征询村民们对交通基础设施、日常出行、交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发放联系卡,确保群众反映得了问题、找得到人。村民们也都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有待改善的地方:如村组道路状况较差,建议尽快修建水泥路;有些村组因工厂污染问题严重影响村民身体健康,希望尽早搬迁;一些因病致贫、无经济来源、面临创业困境的家庭也希望能多一些政策倾斜和补助等等。无论是在群众家中,还是在村道田间,对于村民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走访干部都一一记录,不回避任何一个问题,不落下任何一条建议,尽己所能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此次走访群众成效显著,和群众拉家常,议交通,谋发展,不仅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更是把群众“呼声”变“笑声”的有力途径,真正做到利为民所谋,为百姓干实事。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