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发布网约车驾驶员区域科目考试大纲
发布日期:2017-03-03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工作,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有关要求,3月3日,常州市运输管理处发布了《常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区域科目考试大纲》。

区域科目考试大纲明确常州市地方区域考试范围包括七项内容,分别是江苏省道路运输条例、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稳妥推进我省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通知、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积极稳妥推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通知、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市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常州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 常州市历史文化、风土人情、风景名胜、旅游景点等知识。考试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总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考试合格。

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驾驶员,要参加全国公共科目和地方区域科目两项考试,全部合格的方可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市运管部门专门制作了网约车驾驶员证办事指南,两项科目的考试大纲以及区域科目考试内容,在市运管处官方网站予以公布,供广大驾驶员查阅。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