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金坛区政府领导督查客、货运输企业春运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7-01-22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金坛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22日上午,金坛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陶伟、副区长刘明江带领茅山旅游度假区、发改委、旅游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到我区华夏汽车客运站、盐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督查春节运输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

在华夏汽车客运站,陶区长一行重点视察了车站安检和旅客候车大厅,详细询问了春运客流导控的相关预案、源头查堵等车站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春运票价、特殊人群免费等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企业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运力保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随后,督查组来到我区盐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了解停车场的安全设施配备,对危化品储运、应对恶劣天气应急保障等重点环节提出了总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要求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