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运管召开“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大纲与考试大纲”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7-01-19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联合发布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规范驾驶培训教学行为,提高驾驶培训质量,1月18日,市运管处组织召开新《大纲》宣贯会。全市49所驾校校长、市车管所考试部门负责人、辖市区驾培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驾培科负责人对新《大纲》进行了解读,按照大纲要求对我市驾驶培训流程进行了梳理,对驾驶培训各科目的具体学时进行了明确。同时,对2017年驾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市驾校校长转变理念和思维,要牢固树立驾校的主体地位,积极开展“先培后付”新模式,严格按照大纲开展规范化、程序化教学。市车管所考试部门就“自主约考”学时对接、考试计划公布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明确,我市驾培行业将于3月1日起,全面按照新大纲要求落实规定的培训内容和培训学时。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