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6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35号
发布日期:2016-05-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由    关于常金路改造的建议

建议人  匡丽华

案由内容

    常金路(常金大桥-邹区殷村段)全长11.65公里,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经几次拓宽,并于2007年对路面进行黑色化改造,道路红线36米,路面宽度22米,双向4车道,目前为S340部分路段,主要承担常州市区向西的进出通道功能。近几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各种车辆增加迅速,尤其是邹区境内灯具城、凌家塘、物流等三产的发展迅猛,再加上沿线蔬菜产业园、殷村职教园等,造成该路段经常性拥堵,路域环境日益变差,已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和城市形象。 
    随着本次区域调整,为推进市委、市政府西进战略,使邹区能迅速融入新钟楼,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我镇建议市委、市政府尽快将常金路(常金大桥-殷村段)进行改造,切实缓解常金路的交通压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出行舒适度,大力改善城乡面貌。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35号的答复


匡丽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常金路改造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

    常金大桥至殷村段公路为340省道的组成部分,自1989年起已经历多次拓宽改造,其中2006年至2008年期间,我局投资9500万元,对该段公路进行了黑色化改造,公路安全通畅水平得到较大改观。由于该段公路沿线集镇密布,凌家塘市场、物流园区等均沿着公路建设,车流量较大,且受道路条件限制,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道路交通确实较为拥堵。

    目前,我局正在积极推动金坛华城路东延项目(作为新规划的340省道常州西段)前期工作,在常州、金坛之间增加一条快速通道,项目待取得省级相关部门的批复后,即可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常金路交通拥堵的情况。同时,我局也将积极会同地方政府和公安部门,加强公路沿线交通综合整治,完善公路安防设施,共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5月25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