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全省民航业首家!常州国际机场成功创建省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单位[图]
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顺利通过江苏省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单位验收,成为全省民用机场中首家五星档案规范单位。

    由省档案局、省交通运输厅、市档案局、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组成的考评组对机场创建工作进行了测评。考评组在听取汇报并实地查看后,对机场档案组织管理、基础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开发利用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考评组充分肯定机场档案管理工作,认为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档案人员工作踏实、档案分类齐全完整、展厅内容丰富多样,一致同意常州机场档案工作达到省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及省AAAA级数字档案室标准,测评予以通过。

    省档案局业务处谢微处长对机场下一步档案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扩大归档范围,在做好通用档案基础上,加强业务档案建设,充分体现机场功能属性;二要提升信息化水平,要做好电子文件归档,在全省民航业中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三要加强实物档案归档,重视关键节点和重要实物档案的归档。

自三星级档案创建成功以来,常州机场围绕争创“省五星级档案规范单位”这个目标,紧紧聚焦标准导向、问题导向、服务导向,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投入到位、责任到位,最终实现档案资料数字化、档案管理规范化、业务培训专业化、档案分类科学化、档案服务优质化。下一步,机场将以此为契机,锲而不舍地巩固创建成果,确保抓档案工作的力度不减,不断提升机场档案管理的现代化水平;一丝不苟地整改提高,切实把机场档案管理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机场“十三五”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档案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