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黄开军专职委员对交通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检查[图]
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黄开军委员赴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检查安全工作检查。学院郑大庆院长、耿心懿副书记及安委办主任吕林现场陪同。
    检查组在听取了学院工程建设和安全情况汇报后,实地察看了整个建设工地的安全状况,认为学院新校区工程建设的安全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措施到位,未发生重大的安全责任事故。

    目前,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新校区工程主体建筑施工、外墙真石漆喷涂、井字架、脚手架等高空作业都已结束,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规程,充分发挥监理和项目管理的作用,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