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东航开通南京直飞温哥华航线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12月20日,东航南京直飞温哥华航线即将盛大启航。这是江苏省第二条直飞北美的航线,也是东航继南京直飞悉尼、洛杉矶航线后,在江苏省内开通的第三条洲际航线,不仅大大方便了南京及其周边的旅客,全国各地的旅客也可以通过高铁或东航航班从南京中转飞往温哥华,到达温哥华后,依托天合联盟的强大网络以及协议航班还可联程飞往加拿大境内多个城市。

    该航线全程为昆明-南京-温哥华,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二、四、七。去程航班号为MU215,昆明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09:25,到达南京时间为12:20,南京起飞时间14:00,于温哥华时间当日08:30到达;回程航班号为MU216,温哥华时间10:30起飞,到达南京为北京时间次日14:55,南京17:00起飞,20:05到达昆明。该航班的执飞机型采用了双发双通道远程宽体大型客机A33E,该机型是东航空客A330系列机型中硬件条件和科技含量最高的机型之一,公务舱可以实现180度平躺,全舱配备LCD液晶点播式个人娱乐系统,经济舱座位空间较大,舒适的座椅、精选的美食、100多部电影电视和互动游戏,将为旅客带来丰盛惬意的旅行体验。

    温哥华是加拿大西部第一大城市,气候温和,四季宜人,风景各逞风姿,被誉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城市之一。温哥华有美丽的风光、完善的交通网络、无穷无尽的精彩活动,因而被选为2010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

    南京直飞温哥华航线的开通,对东航江苏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公司的国际航线网络已经实现通达北美、连接澳洲、辐射亚洲的战略布局。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江苏省与加拿大地区直航航线的空白,为两地的合作架设起一座便捷通畅的空中桥梁,为两地区的经贸文化往来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中加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的人员往来日益频繁,而华东地区赴加人员大都选择到上海乘机。昆明-南京-温哥华航线开通后,强化了东航在北美的航线网络,为江苏省与北美地区两地的人文交流、旅游资源共享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途径和更加优越的条件,对满足公众出行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助于提升江苏省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中加两国在各领域的往来。

    为了打响该航线的知名度,持续提升东航的品牌影响力,为广大旅客带来机票福利,东航江苏公司结合中加航线市场的特点和旅客的喜好,有效整合资源,推出了温哥华航线开航散客特价产品:2017年1月10日前,南京直飞温哥华经济舱往返不含税990元、公务舱往返不含税8800元。春运后的销售价格也将非常具有竞争力:2017年2月9日起,经济舱往返不含税1400元起,公务舱往返不含税14000元起。除了开航特惠,公司还针对经常往来的旅客推出了商务舱和经济舱套票产品,为一年内多次往返旅客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详情请询服务热线:025-968968,订票热线:4001968968。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