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驾培机构9月份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16-09-28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车管所提供的9月份全市驾校考试合格率,常州市运管处结合各驾校发生的投诉和违章等指标对全市46家小型汽车培训驾校进行了考核。

    9月份全市驾校考试合格率最高为92.08%,平均合格率83.36%,最低为77.62%,共有5所驾校的考试合格率低于80%。本月共查处违章案件21起,主要是教练员校外私设训练点和不随车执教等行为。市运管处对照考核标准,对合格率排名前5名、后5名以及有违章或投诉的驾校分别实行奖惩培训名额处理。

    9月份,我市培训生源同比下降达32%,各驾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教练车停训现象,驾培行业呈现供大于求的态势。生源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暑期学生学车高峰退去,本地学车需求减少;二是传统行业不景气,外来务工人员减少,外地人学车市场需求降低;三是驾培市场放开审批,新驾校和教练车逐渐增多。常州运管提醒投资者对驾培市场进行全面的调查研究,正确评估投资风险,避免造成投资损失。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