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运管积极开展国庆节水路客运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6-09-28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节长假即将来临,为加强国庆节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常州运管处积极组织开展辖区客、汽渡船专项检查。
    9月28日,常州运管执法人员至圩塘渡口开展圩塘汽渡公司和渡船跟船监管检查。执法人员先对汽渡公司检查,检查内容是:一是经营者资质保持情况;二是运输船舶的经营资格和相关证书有效性;三是企业和船舶经营行为以及违章记录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督促企业船方及时整改,杜绝船舶带病航行。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守规矩,开好船,争当好船员”活动的开展宣传,并提醒渡船船员秋季风暴来临,需密切注意水文气象变化,及时收听海事部门发布的航行通告,航行途中按照的要求,主动避让顺航道航行船舶,严禁抢头、抢航。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