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交通质监站开展长虹西路中间质量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于2016年8月18日至19日组织对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进行了第二次中间质量综合督查。

    截止检查前,该项目主线高架桥已完成第一联、第五联底腹板的现浇箱梁施工,主线跨锦华路大桥完成了80%的下部结构。根据工程进展情况,我站督查组对质量管理行为、施工工艺和工程实体质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实体抽查了桥梁工程的混凝土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墩柱垂直度、结构物尺寸、钢筋间距等指标。

    现在处于夏季高温阶段,督查组强调应采取多种切实可行的方式进行夏季混凝土施工,特别是现浇箱梁的施工,要加强混凝土的养护,控制混凝土温度裂缝的产生。督查组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就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和反馈,督促其按要求及时整改。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