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金坛运管认真做好信用管理办法宣贯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运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起,《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和《江苏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累积记分管理办法》正式施行了。为了学习和宣传三个《办法》,保障三个《办法》的贯彻实施,金坛运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宣贯工作。

    一是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开展三个《办法》的学习培训。重点培训三个《办法》的内容及系统操作等,确保相关人员准确理解、全面掌握三个《办法》的精神内涵和实施要求,确保三个《办法》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充分利用显示屏滚动字幕、宣传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三个《办法》。为三个《办法》的顺利落实营造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

    三是将市运管处合订成册的三个《办法》送达至辖区内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手中。督促各企业将三个《办法》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