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交进入我市2016年市长质量奖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08-22    来源:常州公交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2016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家卓越绩效讲演答辩会在我市行政中心举行。常州公交经过前期的现场评审后,成为入围到此次答辩会中的15家企业中唯一服务型企业。

    答辩会上,市公交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健臣代表常州公交围绕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基本做法、取得成效、优势和劣势分析等4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陈述演讲,他从企业文化、品质公交、智慧公交、安全保障、社会责任、人才培养等多角度阐述了常州公交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给企业管理带来的变化和提升,并结合评审专家剖析的企业优势和劣势,展望了公交今后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的思路和方法。

    评审组专家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等7个方面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提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经过市长质量奖专家评审组的评分认定,常州公交获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