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解答 >> 内容
 
“巴士管家”手机APP购买汽车票热点解答
发布日期:2015-11-0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巴士管家”系统是一款手机购票的APP客户端,是“互联网+道路客运”发展的具体实践,具有本、异地联网售票,支持网银、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等优势,只要下载、登陆后便可查询、预订省内各城市汽车客运站的联网汽车票。现就“巴士管家”相关问题解答如下:

    

    1、是否支持预订儿童票?

    目前“巴士管家”APP可以预订儿童票。一般情况下,持一张全价票的旅客可免费携带一名1.20米以下儿童乘车,但购票时应事先向售票员声明,该儿童无座位;儿童身高1.20-1.50米需购买儿童票,提供座位;超过1.50米应购买全价票。

     

    2、购买汽车票时,是否要提供身份证件?

    目前购买汽车票需提供身份证,但不是实名制,乘客可以由亲友代为购票。

     

    3.每个注册用户一次可以购买几张汽车票?

    每个订单最多可以购买3张车票,但必须有3张身份证。待这1个订单支付完成后便能继续预订车票。

     

    4、网上订票能提前在线选座吗?是否支持24小时预订汽车票?可以提前几天在网上预订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有限制吗?

    购票时无法在线选择座位,您去车站取票时取票系统会自动生成座位号。提供24小时全天候网上订票服务。网上订票预售期在7-10天不等,重大节假日将提前发布预售期公告。用户可以查看app内的购票信息。网上订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5、网上订票时能看到余票信息吗?

    用户在预订下单时是可以查看到余票的。

     

    6、预订下单时能不能同时购买往返汽车票?

    目前已使用“巴士管家”的城市,可以购买往返汽车票。

    

    常州汽车站微信公众号:changzhouqcz

    

    

    (市运管处供稿)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