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5年度 >> 内容
 
常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第0132号
发布日期:2015-06-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公交29路部分线路改道的建议

      张建宇

案由内容

    29路公交车目前行进的路线中,有一段存在安全隐患,即从龙城大道右转进入翠竹中心大道一段。由于龙城大道与翠竹中心大道交界处有一违章建筑(自行车、电动车维修店),该建筑向道路内凸出,造成从龙城大道向翠竹中心大道右转车辆视线被挡。小型车辆还能勉强沿机动车车道转弯,但大型车辆特别是29号公交车转弯就需借用非机动车道能顺利过弯,这样就造成非机动车道上的行人、非机动车碰到29路公交车转变都要小心翼翼。如果29路公交车转弯时一旦不注意,经常会刮蹭行为或非机动车,安全隐患极大。
    
建议:

    方案一:29路公交车改道,从新堂北路右转,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方案二:如果改造难度大,则责成主管部门拆除此处的违章建筑,消除安全隐患。

 

关于对常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

0132号的答复

张建宇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公交29路部分线路改道建议收悉,经研究。

首先,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

你在提案中指出的问题确实存在。公交公司专题与天宁交警大队进行沟通,原设想通过调整29路公交车线路走向,以解决安全行车隐患,但线路调整对翠竹新村居民出行会造成较大影响。后再次与天宁交警大队、红梅街道协商,拟近期拆除部分围墙、恢复通行视线,彻底解决安全隐患。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562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