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5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149号
发布日期:2015-06-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39路公交车线路西延的建议 

     王建新

案由内容

    随着钟楼新城的发展及钟楼开发区初具规模,已建成21个住宅小区。在这21个小区范围内直通车中心只有2条(星港路、棕榈路)。星港路上的B23终点站设立在最西面星港小区,给钟楼开发区北面的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目前,在钟楼开发区棕榈路上有39路公交,但39路公交的终点站在原江苏城建学校,不到现在的雨润及汽车城,雨润城西边几个大型小区的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建议39路公交西延,并在钟楼汽车城及附近的几个小区设立站点,方便梧桐路、万水美兰城、御源林城、宝龙、以及在建的梧桐香郡等几个小区近4万人的出行。同时,也可解决常州市民到达钟楼汽车城的公交线路问题。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0149号的答复

王建新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39路公交车线路西延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

钟楼开发区受铁路、河道分割,道路交通条件受到限制,公交客流需求较大的东西方向,仅有星港路及新建的棕榈路;南北方向仅有龙江路及新建的玉龙路,加之住宅区公交配套设施不到位,给公交线网的优化调整带来较大难度,一些公交线路曲线系数较高,增加了市民出行的时间。

经与地方政府多次沟通,拟通过在建的雨润城市综合体的回车场对39路、Y1进行优化调整,以满足玉龙路、茶花路及建议中反映的居民聚集区市民公交出行需求。在回车场建成投用之前,钟楼开发区区域的市民可暂时通过公交225路、229路及星港路上的公交52路、B23路等公交线路出行。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562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