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5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117号
发布日期:2015-06-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设立常州机场金坛候机楼的建议

     于秋阳

案由内容

    近几年来,常州机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机场每周航班380余架次,通航首尔、香港、珠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厦门、西安、海口沈阳、大连、哈尔滨等二十多个国内外城市,航线网络格局进一步完善,极大的提升了常州区位优势,增强辐射带动作用。去年还实现了一类口岸开放,机场全年共实现旅客吞吐量186.1万人次,实现行货邮吞吐量2.6万吨。今年还将开通泰国曼谷、普吉、台北、万象等航线,后续适时逐步开通日本、新加坡等国际航线,为加快推进常州现代化、国际化进程发挥积极作用。
    为了方便广大旅客的乘机,常州机场在常州市区、江阴、镇江、丹阳等地设立了城市候机楼。而金坛、溧阳等地区的旅客到常州机场除了私家车外,其他出行方式耗时很长也很不方便。
    因此我们建议,常州机场在适当的时候在金坛、溧阳等地设立城市候机楼,以方便当地旅客的出行,共同助推县域经济大发展。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0117号的答复

于秋阳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设立常州机场金坛候机楼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常州机场航线航班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为进一步方便金坛的旅客往返常州机场,常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已与金坛市政府就设立常州机场金坛候机楼事项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正在对候机楼位置进行比选,待位置确定后,机场集团将抓紧开展装修改造工作,计划下半年开通运营,并同步开通机场班车。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562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