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5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74号
发布日期:2015-06-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恢复虹景花园门口交通站点的建议

     王文红

案由内容

    虹景花园自建造以来,一直在小区门口有公交车站停靠点:212232),后由于金泽家园与翠竹公园之间修路,影响到212232汽车回车场停车。于2013年由天宁区交警,公交公司,运管处,虹景社区,虹景花园业主委员会,五家单位开协调会议,暂将虹景花园门口公交站点移至金泽家园门口,回车场移至家家爱。现金泽家园与公园之间的翠竹路已修好很长时间了,可是迟迟不见站点重新恢复到虹景花园小区门口,所以居民强烈要求相关部门能遵守诺言,尽快恢复小区门口的站点,方便大家出行。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0074号的答复

王文红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恢复虹景花园门口交通站点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

2013年,接虹景小学周边居民多次反映,因212路、232路回车场公交车频繁出入,严重影响学生的安全出行及交通状况,后经天宁综治办、交警部门、市运输管理等多部门协调,公交公司于201445212路、232路延伸至家家爱国际家居,绕行路段增设了凯旋城、金泽家园等停靠站。

受回车场站位置及高架的影响,目前公交212路、232路在相关路口都只能右转进龙城大道,受高架阻断无法左转返回,需要绕行龙城高架。如按照建议中恢复原线路运营会给凯旋城、金泽家园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且虹景花园与金泽家园站仅相距100多米,已在城市公交站点300覆盖范围内,市民可通过短距离步行到达站点乘坐公交。目前,多种因素制约着公交212路、232路线路优化,待条件成熟时,我们将及时作优化调整。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5年6月2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