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5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68号
发布日期:2015-06-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将公交线路延伸至华润国际社区的建议

    张南平

案由内容

    随着华润国际社区住房的逐步交付,入住居民不断增加。目前,公交6路的终点站只到丽华二村(四药厂门口),华润国际的居民希望公交公司能把6路车的终点站延伸至华润国际门口。现在路况等条件相对良好,具备通行的条件。建议市公交公司能从方便居民、服务群众的角度出发,尽快将公交6路延伸至华润国际社区,以满足华润国际社区居民的出行需求。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0068号的答复

张南平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将公交线路延伸至华润国际社区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

因离宫路施工,公交公司于20115176路公交车线路进行了绕行中吴大道的调整,对华润国际社区的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201412月,离宫路通车后,公交公司拟恢复6路公交车原行驶路线,但因离宫路和平路路口有一处搭建的竹架建筑物未拆除,公交线路无法恢复。

经与茶山街道、华润国际开发商及城管部门沟通,今年519日相关部门组织对该竹架建筑物进行了部分拆除,但由于地铁茶山站围挡施工以及和平路、离宫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公交车无法从和平路左转进入离宫路,因此6路公交车线路暂时仍无法恢复原行驶线路。目前,华润国际社区居民可通过和平路上的2路、31路等公交线路出行。

我们将关注地铁施工进度,一旦具备条件,将立即组织6路公交车恢复原行驶线路,进一步方便华润国际社区市民的出行。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562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