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5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43号
发布日期:2015-06-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  关于常金大桥临时匝道建设的建议

    徐亚红

案由内容

    目前,途径西林地区的普通公交线路有51路、601路等,因清潭西路、西林路等道路改造的原因,上述线路一直未设立遮雨公交站台,站牌等设施也较为简陋。一旦天气情况不佳,往往需在风雨中等候公交车,对此周边居民群众反响强烈。针对群众的诉求,建议市公交集团尽快完善西林地区601路、51路的公交站台及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候车的舒适度。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0043号的答复

徐亚红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西林地区公交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

    首先,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舒适的公交候车环境,2014年,公交公司按照我局部署要求,对全市公交设施(包括候车亭)运行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确定了新建改建300个公交候车亭的建设计划。你在建议中提到的相关公交线路上的公交候车亭已纳入建设计划,并于2014年底全部建成投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关注市区公交设施的运行情况,及时安排新建改建计划,确保公交设施完好运行,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舒适的公交出行条件。

    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562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