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5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157号
发布日期:2015-03-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案    关于加快推进沪宁城际戚墅堰站周边道路建设的建议

      王建村

    案由内容
    关于加快推进沪宁城际戚墅堰站周边道路建设的建议

    沪宁城际戚墅堰站建设以来,公交车回车场运行不便,火车客流量偏少,商业氛围难以形成,主要原因是周边道路不畅,道路建设不到位所致。建议完善沪宁城际戚墅堰站周边道路,促进和繁荣沪宁城际戚墅堰站健康运行发展。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0157号的答复

 

市建设局:

王建村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沪宁城际戚墅堰站周边道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经研究,我局会办意见如下:

目前,因沪宁城际戚墅堰站周边道路不畅,导致公交回车场运行不便,需要绕行进出回车场。后期我局将密切关注戚墅堰站客流出行需求变化,结合周边路网结构,及时完善公交场站,优化调整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出行。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5325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