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解答 >> 内容
 
关于《武进驾培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升级更新实施方案》的热点解答
发布日期:2014-12-0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进一步提升驾培行业信息化水平,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广使用驾驶培训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的通知》要求,结合武进实际,将对驾培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进行升级更新。日前记者专程赶赴武进区运输管理处就驾培系统更新升级相关问题进行专访。

  一、对现行的驾培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进行更新升级的意义?

  答:随着信息技术应用的快速发展,社会公众对驾培经营规范以及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现行的驾培智能化管理系统在技术和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不足,升级更新现有驾驶培训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可以进一步提升驾培行业信息化水平,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

  二、此次驾培智能化系统更新升级的目标是什么?

  答:通过对驾培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的更新升级,新增应用车辆GPS动态监控、学员学时自动比对、手机APP移动办公、网站信息发布平台等功能,全面实现驾校学员管理、运管学时审核与公安预约考试数据共享,逐步引导驾培机构实施“预约培训”、“先培后付”等培训模式,实现驾培行业信息化、科学化、自动化管理。

  三、驾培智能化系统计时终端什么时候开始安装?

  答:为保障新的软、硬件系统同步实施应用,本着“安装一家、使用一家”的原则,武进驾校的安装时间为2015年1月21日—2015年2月28日。

  四、驾培智能化系统更新升级什么时候完成?

  答:2015年3月31日完成新系统软硬件的升级更新工作。

  五、如果未更新升级驾培智能化系统将产生什么影响?

  答:自4月1日起,停止使用老的驾培智能化系统,全面启用新系统进行武进驾驶培训学员的报班、学时审核和预约考试等操作,未完成升级更新的驾校,武进运管处将不予以开班及培训记录审核。

 

(武进交通局 运管处 供稿)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