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解答 >> 内容
 
公路规划相关网络舆情热点解答
发布日期:2014-09-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公路处针对近期网友所提问的一些关于干线公路新规划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解答。

   

    1、261省道常州段开建时间?

   规划261省道是从江阴申港至太湖的一条新增省道,从我市东部地区穿过。目前正在开展本项目的建设前期工作,相关立项手续正在办理,开建时间待定。

   

    2、357省道常州东段规划为何不走江苏省原规划路线,反而走戚月线绕个大弯?

   规划357省道是从张家港至丹阳的一条新增省道。根据线路总体规划,我市357省道中西段线位基本稳定于机场路、龙城大道;东段应位于122省道与312国道之间,东西走向穿越常州市区北部。在东侧存在东方路与武澄路(戚月线)两个方案,两者里程基本相当。如采用原规划路线即东方路方案,需穿过横山桥集镇建筑密集区,拆迁量巨大,且需在横山桥互通与S232交叉处设置五路交叉口,交通组织困难,基本无实施条件。因此,我们认为357省道东段采用实施条件良好的武澄路(戚月线)方案是合理的。现在该项目正在前期研究与论证阶段,完成后将报上级有关部门审批。

   

    3、122省道常州东段何时建成通车,德胜河以东段是主辅分离设计吗?

   122省道规划是从南京至张家港的一条省道,从我市新北区穿过。目前正在施工阶段,计划于2015年底建成。德胜河以东段考虑处于常州市新北区规划城镇路段,采取主辅分离设计建设。

   

    4、263省道开建时间?

    规划263省道从我市嘉泽至宜兴张渚的一条新增省道,从我市滆湖西侧穿过。目前正在开展本项目的建设前期工作,相关立项手续正在办理,开建时间待定。

 

(市公路处供稿)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