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4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30号
发布日期:2014-05-1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关于239省道罗溪段改造提升支持的建议

人:张忠良等6人

案由内容:239省道罗溪段作为沪宁高速公路罗溪站与常州机场的主要交通线,沿线环境状况较差,不仅影响了我镇的镇区形象,而且也影响了常州市的对外形象。 “常州展形象,罗溪是窗口”。随着常州航空产业园的设立以及常州机场国际航班的即将开通,必将对罗溪的环境形象提出更高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对外形象,罗溪镇拟对239省道(沪宁高速公路至机场路)沿线进行改造提升,一是对239省道与龙城大道、黄河西路等重要节点进行改造;二是全面改造老镇区街景,完成店招统一、立面出新、杆线入地、绿化提升、夜景美化等建设,使得239省道沿线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考虑到239省道为交通主干线及我镇的财政状况,希望上级特别是交通部门能大力支持该项工程,并提供一定经费补贴。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

0030号的答复

张忠良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239省道罗溪段改造提升支持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市公路管理处于2013年底开始谋划239省道罗溪段改造提升工程,经过前期现场查看,病害调查,目前已经完成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具体方案为将老路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对病害严重的路段进行基层补强,重新摊铺沥青路面,更新标志标线,同时对侧分带破损的侧石进行更换,对侧分带绿化进行补植,提升路容路貌。目前公路处正积极向省有关部门汇报,争取年内完成。同时,我局主动对接新北区有关部门,合力整治罗溪段路域环境。据了解,今年新北区城建局将实施沪蓉高速罗溪道口节点、黄河路和环镇路节点、机场路和黄河路节点环境提升,总提升面积约12400平方米。目前黄河路和环镇路节点、沪蓉高速罗溪道口节点环境提升正在施工,提升内容包括绿化提升、雕塑建设和景墙建设等,计划4月底完工。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4年5月19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