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4年度 >> 内容
 
常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第0119号
发布日期:2014-03-2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关于缓解晋陵路(局前街到博爱路之间)交通拥堵的建议

人:张建宇

案由内容:晋陵路段(局前街到博爱路之间)的交通拥堵问题,每天都在发生着,尤其是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局前街小学学生正好放学,晋陵路又是市区单向主干道,公交车辆、社会车辆、接孩子的车辆多,严重影响晋陵路段的正常通行。尽管天宁交巡警大队和局前街小学也想方设法确保学生安全,但道路窄压力大,险情时有发生。

建议:

1、将局前街和晋陵路之间的三角花台,阶梯式改成平铺设的小花园,里面铺设草坪砖,大树不动,腾出空间,让接孩子的车辆临时停放,减少晋陵路上道路停车,缓解晋陵路段拥堵的现象。

2、赢通商务大厦西侧的花台意义不大,改成公交车停靠站,将目前天宁规划局门口的公交站台北移至此(对公交其他南北站点影响不大),减轻晋陵路的压力。

 

 

关于对常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

0119号的答复

天宁区政府:

张建宇委员提出的“关于缓解晋陵路交通拥堵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我局会办意见如下:

提案中所指的站点为“常州宾馆”,现停靠29路、33路、302路等6条成熟的公交线路,给周边的居民,尤其是局前街小学的师生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如果按照提案建议向北迁移的话,会造成与北向的下一站“晋陵路博爱路”站相距太近(目前两站间距仅有140米左右),同时也会增加原站点部分乘客的步行距离。因此,我局暂不采纳该建议。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4年3月27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