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2013年度 >> 内容
 
常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055号
发布日期:2013-05-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关于加快建设钟楼区常金大桥匝道建设的建议

人:徐亚红

案由内容:常金大桥互通匝道建设工程已于2011年5月9日由常州市发改委批复,同年8月10日由常州市发改委批复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2011年9月26日完成常金大桥互通匝道初步设计发案的批复;同年8月4日完成该建设项目环评,《常州日报》、《常州晚报》等多家媒体已公示该消息,但迄今为止尚未实施。仅2011年,常金大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约100余起。同时,常金大桥作为连接市区与西门区域的重要经济动脉,对周边几大市场起着巨大作用,但匝道未通,严重制约各市场的发展步伐。现提请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常金大桥改造方案”还周边居民一个安全出行的环境,还各市场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关于对常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

0055号的答复

徐亚红代表:

十分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你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钟楼区常金大桥匝道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常金大桥匝道工程项目在取得市发改委批准后,我局立即组织土地征用手续的报批,并开展施工图设计。由于部分手续审批周期较长,加上资金筹措等因素,导致工程至今未能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具体进展为:施工图设计已完成,武进区范围土地征用已得到省政府批准,钟楼区范围土地征用手续已上报国土资源部。

我局计划将于年内完成常金大桥北匝道建设。同时,我局将积极依靠钟楼、武进两区的支持,尽早完备各项建设审批手续并开工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常金大桥匝道工程,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恳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常州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二○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